不只學料理,更讓您樂在廚中

主題西點

曾老師午後甜點【112/06/28 (三) 法國經典 🍰普羅旺斯鹹派 🍰】


課程介紹

🧀普羅旺斯鹹派【112/6/28】🧀


普羅旺斯,一個充滿浪漫與美食的地方。無數食材與香料在這裡運用自如,打造出色彩繽紛的美食。普羅旺斯鹹派便是這裡著名的特產之一。

老師精選,黑松露、法國海鹽、香料及厚實的起司等,配以春雞、海鮮等各種創意餡料,為您呈現色香味俱全的普羅旺斯鹹派,最後在以法式烤布蕾做為完美的結尾。

🍰授課內容:#黑鑽松露佐春雞 #布列塔尼香料奶油佐扇貝 #法式烤布蕾。課後每人可帶回每個口味兩顆成品,共六顆,與家人好友共享。

0628.jpg


🔸法國經典波爾多可麗露🔸

🔸薄脆的焦糖外殼,搭配馬達加斯加香草夾,內餡濕潤而富有迷人香氣,裡外反差交織出令人驚艷的衝突口感,正是可麗露令人著迷的特色。

🔸全程免敲模、免倒出一溫到底;銅模開模、養模技巧不藏私講解!

🔸知名甜點店不公開成品保存方式,輕鬆掌握秘訣,如果你一直無法駕馭可麗露~透過這堂實作課,讓新手也能輕鬆掌握,回家再次完美呈現。

520-3.JPG

🔸Journal de Paris 2011實作課 🔸

咖啡巧克力甘納許,搭配杏桃芒果奶油霜、太妃軟焦糖,將焦糖甜味、杏桃酸味、咖啡香味、全都包進蛋糕裡!

輕輕閉上眼睛嚐一口,香濃滑順的咖啡巧克力甘納許,感受太妃軟焦糖與杏桃芒果奶油霜的完美平衡,搭配橙香杏仁果仁糖將味蕾帶上新層次,最後再加入無麩質黑巧克力蛋糕,柔軟與酥脆撞擊,多層次的組合展現豐富口感,給感官最極致的饗宴。

課程時間:112年 3月  29日 星期三(11:00-17:00)

授課老師:曾秉閎 老師

材料費用:2,800  元/位

230329.3.JPG



🍋柚香金萱香橙檸檬百里香蛋糕【🍋】

瓦倫西亞香橙庫利(示範)

柚香金萱棉花香草蛋糕(示範)

香橙檸檬百里香奶油(示範、實作)

柚香金萱甘那許(示範)

裝飾(示範、實作)

【課程作品】課後帶回6吋【柚香金萱香橙檸檬百里香蛋糕1個】柚香.png

==============


🌸🌸就是巧克力塔【】🌸🌸

教學特色:

巧克力迷不能錯過的完美版本~草莓搭配星空防護罩~完美華麗珠寶盒概念,驚艷全場❤更增添節慶歡樂氛圍。

清爽酥脆的巧克力沙布列,無麩質巧克力蛋糕,清爽酸甜草莓及獨特的蜂蜜棉花糖奶油霜,加上濃郁柔滑的生巧克力甘納許,每一口都吃的到雙倍濃郁口感,巧克力愛好者千萬別錯過~

《課程內容》

1. 無麩質巧克力蛋糕

2. 生巧克力甘納許

3. 巧克力沙布列

4. 蜂蜜棉花糖奶油霜

5. 星空防護罩(示範)

============

上課時數
單堂課 4小時
開課時間表
【🧀112/06/28 (三) 法國經典普羅旺斯鹹派🧀 費用2,500/位】
【🔸112/5/24 (三) 法國經典波爾多可麗露🔸 費用2,600/位】可預約
【❤️蒙布朗❤️ 費用2,800/位】
【❤️就是巧克力塔❤️費用2,600/位】可預約
請加入樂廚官方Line@ID:@bnp6142t 或☎️02-87910289🍋
授 課 老 師
費  用


報名注意事項
關閉影片